媒体栏

台州市路桥区举办“科普中国户户通”业务培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8-2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互联网+科普”思维作为突破点,利用互利网下的新媒体技术在“以人为本”的科技信息时代,充丰满足人作对信息多样化的需求优势。


根据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在路桥区科协、临海市科协开展“科普中国户户通”工程试点的通知》(台科协发〔2018〕1号)文件要求,经区委、区政府同意,路桥区科协决定于8月起实施“科普中国户户通”推广工作,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8月20日,台州市路桥区在桐屿街道举办“科普中国.户户通”业务培训。台州市路桥区科协主席卢先钢、副主席陈峰和街道副书记金士辉分到会并分别讲话。桐屿街道29个村(居)书记、网格员、驻村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业务培训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