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景宁县心理卫生协会组织开展下基层免费体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8-20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景宁县心理卫生协会与县妇计中心组织志愿者为庆祝8月19日首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于8月14-15日,在县卫计局副局长刘远明、心理卫生协会王佩英的带领下,联合景南乡卫生院到上标分院免费开展了农民健康体检、儿童体检及宫颈癌筛查等服务活动。

活动中共有10多个医生工作志愿者参加,在服务中明确分工,有的量血压、有的检查妇科、有的检查内外科、有的检查血尿常规肝功能、有的检查肝胆双肾B超等项目,在检查中还耐心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

经过两天的检查服务活动,共服务了300多位农民群众的健康体检,100多位妇女进行宫颈癌筛查,10多位儿童健康体检。在服务中结合工作要求完满完成体检程序。通过体检和宣传咨询,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当地农民群众的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县卫生计生局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还看望了3位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了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将来为建设和美景宁、建设祖国出一份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