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遂昌县科协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前山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8-1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让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更加鲜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提升科协队伍、开拓创新能力,推进科协深化改革工作,8月15日,遂昌县科协支部组织党员到所在辖区前山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进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习书记提出的《丽水之赞》进行了深刻的学习,让每位党员劳记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协同推进的重要性。会上,县科协支部书记吴永良上了一节题为《大花园建设是浙江践行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行动》的党课,吴永良从扎实推进大花园建设,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以大花园建设标志性工程为抓手,有效推进乡村振兴;举全省之力高质量推进大花园建设,高水平实施乡村振兴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大家更加明确乡村振兴在大花园建设中的地位。

活动中,还学习了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了部署。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