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丽水市科协到市消防支队开展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8-18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7日上午,丽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志强带领市科协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前往丽水市公安消防支队,走访慰问驻地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市消防支队代政委虞小阳等支队领导出席活动。

走访中,潘志强亲切慰问了消防支队驻地官兵,代表市科协党组对长期以来坚持战斗在防火救火、救灾抢险、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第一线,为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的消防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双方就如何在“科普进军营”、消防知识科普宣讲、科普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举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建的优良传统,务实高效的开展军民共建活动,齐心协力,广泛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消防科普知识的普及,提升广大群众应对火灾等灾害的能力,为美丽平安丽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代政委虞小阳介绍了支队的日常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体验了消防设施和装备。消防战士周鑫进行了基本消防知识讲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