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湖州市保密局局长沈伟兵一行到湖州市科协检查保密工作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8-1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日下午,湖州市保密局局长沈伟兵一行到湖州市科协检查指导保密工作。湖州市科协副主席沈维勇、办公室主任谢丽英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远程检查、实地核查、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现场反馈等方式,对保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查看。并对市科协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市科协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科协副主席沈维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健全保密工作的流程,落实责任,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有助于提高市科协领导干部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完善保密制度,进一步提升保密管理水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