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控分会奉化服务站举办气动产业发展前景论坛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8-10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8月3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奉化服务站联合奉化气动协会青年分会,在宁波市奉化区溪口举办主题为“气动产业发展前景”的学术论坛会议。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陶国良;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教授刘文、副教授李继强;宁波大学副教授梁冬泰、梁丹博士、项四通博士;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吴尧锋博士、陈光博士等专家出席。

气动协会理事星宇电子曹建波、佳尔灵气动单谟君、索诺天工毛信强、威克斯液压王秀光、盛达自动化蒋孟杰等先后发言,就奉化区气动行业发展近况作简要介绍,奉化气动企业一代创业者们与二代创业者就新产品研发、设备投入、工艺改进市场开拓等重要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专家学者随后进行了圆桌式讨论。深入分析探讨国内外气动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浙江大学教授陶国良报告了气动电磁阀发展及节能技术,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刘文副教授作“基于内高压技术的异形管件开发及中小型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建设初探”的论题报告。


出席论坛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气动行业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都积极建言,提出解决方法,要保持着充分的自信,围绕我国“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强基要求,用自己踏实肯干的工匠精神,创立我国自主气动名牌,把我国的气动产业做大、做专、做精、做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