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科协领导到文成督查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8-0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7日下午,温州市科协副主席姜国忠、秘书长罗进汝一行来到文成县,调研检查基层组织建设暨“三长”作用发挥情况。文成县科协主席黄伟、副主席林海斌、周旭宝陪同调研检查。

姜国忠一行先后来到西坑畲族镇群团之家和绿云电子商务园科普协会,实地了解其组织建设、阵地规范化、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三长”作用发挥情况等。


调研会上,姜国忠听取了文成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和“三长”作用发挥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成的群团改革和“三长”相关工作,特别是对文成充分发挥特派员作用促进乡土人才培育、整合资源充分发挥部门单位之间的横向联系开展好活动给予赞许。同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基层组织建设要协调发展,目前基础较薄弱的基层组织后续也要跟进。二是继续推进“三长四老”作用的发挥,按照市科协关于“三长四老”人物在基层组织中的占比要求,引领带动广大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进入基层科协组织、充实科协队伍力量,释放组织活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