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市鄞州区东柳街道东海花园举办暑期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8-08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小朋友,这个过期食品应该是厨余垃圾,要投放进绿色的厨余垃圾桶内!”“谢谢姐姐,我知道了!”8月2日上午,在宁波市鄞州区东海花园社区活动室内挤满了一个个的小脑袋,原来社区开展了一场趣味的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共设置了6个模拟体验区域,大家需要通关游戏,从第一组的“找不同”到“模板模拟投放”到最后的“一心二用”游戏,小朋友们纷纷开动脑筋,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用到了游戏当中,大家一路过关斩将,在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帮助下,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垃圾分类知识旅程。

活动后,大家还得到了一个垃圾分类马克杯,社区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将杯子带回家中,牢牢记住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我们都要齐心协力的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