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市鄞州区东郊街道垃圾分类在行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23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让社区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7月13日上午,宁波市鄞州区东郊街道海悦社区邀请区垃圾分类宣导员来到社区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宣导员通过PPT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四色垃圾分类法以及四色垃圾的正确投放;垃圾袋的使用,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通过细致讲解,使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得到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垃圾分类不是口号,应该真正从内心去接受。培训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一位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