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武汉科学技术馆到绍兴科技馆考察学习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2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9日上午,武汉科学技术馆馆长、党委书记刘青一行11人前来绍兴科技馆考察学习,绍兴科技馆馆长陶思敏等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序厅、彩虹儿童乐园、地球与生命、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等常设展厅及绍兴籍院士、水生命等公共展区,并观看体验了球幕影院和4D影院。考察团一行还重点参观了“科学梦工场”16间各具特色的实践教室,对绍兴科技馆“馆校结合”模式表示赞赏和肯定。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科技馆展厅功能分区、展教活动与展项结合的方法、日常经营管理经验以及馆校结合模式经验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