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鹿城区召开农民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22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9日下午,“2018年鹿城区农民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会”在温州市鹿城区科协召开。

由浙江省亚作物研究所、温州市农业科学院、鹿城区科协、鹿城区农林水利局等单位组成的鹿城区农职称评委会,根据“温州市农民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条件”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以无记名投票表决形式,分别产生农民技术员7名、农民助理技师2名,审核推荐农技师5名、高级农技师1名。

农民技术职称资格是对广大农民技术人员的一种肯定。鹿城区农职称申报范围包括:凡在鹿城区农业生产第一线从事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农业机械化、农业经营管理、农村能源、水利等技术工作的农民。

近年来,鹿城区由高、中、初级农民职称的技术人员创建的基地,积极利用区域特点、优势,创建品牌,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大力开展农业先进技术和实用技术的普及与推广,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与示范带动作用,16家基地(个人)被评为省、市级农村科普基地、农村科普带头人、农函大教学实践基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