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洞头区紫菜产业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17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下午,温州市洞头区紫菜产业协会会长会议在区科技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潘峰、副会长林少珍等副会长参加本次会议,区委办副主任吴励光、区科协主席郑建林、霓屿街道常务副主任张奇峰等列席。

会议听取了会长潘峰关于2018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并结合行业新形势研讨了下半年协会工作的新部署。会议对当前紫菜产业市场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和预判,对协会面临的新问题进行了剖析解读和充分讨论,对一些重大问题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还探讨了下一步举办紫菜产业技术培训的相关事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