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长兴县雉城街道五峰居民区举办“欢乐假期 科普相约”主题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16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1日下午,长兴县雉城街道五峰居民区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五峰居民区科协组织的“欢乐假期,科普相约”青少年科普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的支教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给孩子们讲授日常生活中的科普小知识,包含夏季用水、用电、用火以及饮食方面的各种注意事项,健康安全知识和技能。此次科普讲授采用漫画以及“你问我答”的方式,趣味的互动让在座的小朋友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回答问题。生动的知识讲授,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崇学向上、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深受农村小朋友欢迎,课程结束后,一个孩子大声说“我明天还来”,本次活动也让科学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孕育成长。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