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陈克复院士到磐安县与名士科技有限公司对接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0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4日-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克复院及其团队一行5人来到磐安与名仕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活动。磐安县县长王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伟威、副县长卢海浪、金华市科协副主席潘秀儿、磐安县科协主席葛汝金、磐安县科技局局长朱良福、磐安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等陪同对接活动。

陈院士一行首先考察了名仕公司生产车间。

考察后召开座谈会,由陈斌主持。名仕董事长陈攀峰介绍公司发展情況。公司创立于2007年,逐步发展为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公司。拥有LD、M&X、贝奥等多个自主品牌。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与陈克复院士团队合作,生产绿色、自然、安全的护肤化妆品。产品产销国内外。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

陈院士讲话说,磐安是个美丽的地方,自然环境优越,必将有宽广的发展前景。名仕是一家年轻的公司,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和新技术、新成果的引进和应用,执着追求绿色、超自然、无污染发展,企业发展非常迅速。今天来到磐安受到非常大的启发,我们将加强合作,做出清洁、干净、有利于人体健康的护肤品、化妆品,我们之间的合作很有前途、有很多事可做。

潘秀儿和朱良福都非常感谢陈院士来磐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介绍了金华市和磐安县的人才新政,将大力支持院士及其团队的工作和企业的科技创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