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桐乡市科协喜获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6-22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桐乡市科协被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组委会办公室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浙科协发【2018】14号),全省有杭州上城区等九家县(市、区)科协获评。

今年5月,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浙江成功举办。 年会以“改革开放、创新引领”为主题,举办了六大板块25项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得到了中国科协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5月25日下午,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科技峰会——首届世界科技期刊论坛闭门会议在浙江省桐乡乌镇召开。

会议聚焦“开放•共享•发展——更好的期刊,更好的科学”主题进行主旨报告和讨论交流,邀请国内外顶级科技期刊主编,共议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国内外顶级科技期刊的SCIENCE主编、美国科学促进会院士、美国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JeremyM.Berg,NATURE主编、英国爵士Phlilp Campbell,中科院院士、原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北大校长王恩哥等40多位主要负责人和期刊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桐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论坛,余东升副市长专门召集召开协调会,落实接待、安保、食品安全、医务等服务保障工作,市科协牵头做好服务保障统筹,确保乌镇论坛圆满完成,获得中外嘉宾的一致肯定。同时,利用论坛中外科技高端人才集聚契机,市科协联合人才办、商务局相关部门向与会嘉宾发放《桐乡人才新政》和《桐乡投资环境德勤报告》,并积极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