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舟山市气象学会组织力量精心服务2018中国海洋文化节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6-18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第十届中国海洋文化节于6月8日-10日在舟山举办,也是浙江省首次承办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此次在舟山为主场地举办的海洋日活动以“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海洋”为主题,并与第十届中国海洋文化节融合举办,是展现海洋成果,弘扬海洋理念,加强海洋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海洋开发和保护的一次重要契机,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关心海洋、关注海洋、关爱海洋的氛围,能够推动实现海洋事业共赢共享的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市气象学会组织力量主动对接和落实海洋文化节领导小组有关气象服务需求,进一步加强值守和监测,提供针对性的气象服务。自5月20日起,市气象台每天制作“海洋文化节(朱家尖、东港)专题气象服务”短信,发送至相关单位和负责人,内容包括近五天天气、气温、风力。在注重日常气象服务保障的同时,还加强了短时临近预报服务,根据服务需求,6月8日中午开始,每小时滚动向有关单位和会议组成员发送17时-20时的逐小时精细化天气预报。海洋文化节期间,市气象局共发送专题短信24条,圆满完成海洋文化节期间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