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缙云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赴四川开展技术帮扶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6-18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初夏,正当茭白成熟的好时节,缙云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茭白师傅李德鹏心系四川南江县茭白种植示范基地的100亩茭白,不远千里,奔赴四川实地查看茭白生长情况,现场指导当地农民如何进行茭白病虫安全防治,并对茭白的种植管理技术进行培训。

此次的对接协作由缙云县农村专业技术协联合会会长李春萌所创办的“缙云县五羊湾果蔬专业合作社”提供种苗和技术支持,李春萌表示自己作为多年的茭白种植销售大户,可发挥技术和市场的优势,助力结对帮扶。

两地的技术对接,充分发挥农技协联合会的技术优势,对促进高效农业示范点的快速建成,促进现代农业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