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平阳县科协召开2018“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学会工作座谈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6-0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1日,为庆祝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加强对基层学会(协会)的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做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平阳县科协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学会工作座谈会。全县20家学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科技工作者共30人参加会议,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宣,副主席焦青门出席并讲话。

焦青门代表县科协作学会工作报告,回顾上年度学会主要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与会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科技助力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作了交流发言,并就科技人才培养与科技成果推广、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黄振宣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更加凝心聚力和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一要敢于攀登,做创业创新的开拓者;二要甘于奉献,做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推动者;三要勤于建言,做科学民主决策的参与者;四要严于自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