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2018中国·温州海外智力项目交流大会暨寻访海外温籍科技工作者活动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31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0日上午,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科技局、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市科协承办,乐清市人民政府、瑞安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中国·温州海外智力项目交流大会在市科技馆正式启动。

市人大副主任厉秀珍、市政府副市长殷志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市人社局局长徐顺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市科技局局长邵潘锋、市科协主席赖颖等领导到会。大会由殷志军副市长致辞,胡永锋副部长主持。

殷志军在大会上指出,人才是强市之基、竞争之本、转型之要,当前温州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并表示,此次对接会对加快温州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拓展新空间、厚植新优势,加快形成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产业体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温州“海智基地”,进一步找准“海智”工作定位,紧贴温州经济转型升级的新需求,拓宽“海智”工作新路径,全力打造海外智力项目交流活动品牌,不断提高温州“海智”基地为经济转型发展服务的水平。

最后,台上领导共同触屏启动2018中国·温州海外智力项目交流大会暨寻访海外温籍科技工作者活动。

对接大会上,来自17个国家的70多项海外高科技创业项目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推介,推介内容包括人工智能、大健康、高端装备等三大领域。

海外高层次人才,海外科技社团负责人,企业、高新区、工业园区、猎头与投资机构代表,温州市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及有关事业单位,各县(市、区)人才办、人力社保局、科协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

据悉,30日下午将在乐清和瑞安设立分会场,将有14个和15个项目分别在乐清和瑞安路演。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