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黄岩区科协主席调研村科普协会五有建设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2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4日,台州市黄岩区科协主席陈征到澄江街道仪江村、岙口村等村级科普协会检查村科协组织五有工作落实情况。

自2017年来,黄岩区科协高度重视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将“农技站长、学校校长、卫生院院长”吸收为乡镇科协兼职副主席,并依托社会力量正常开展科协工作,并在全区村、社区设立科普服务站(科普协会)。

今年是基层科协组织规范化建设活动年,科协主席陈征来到澄江街道仪江村等村实地指导村科普服务站(科普协会)“五有”建设,要有场所、有经费、有计划、有活动、有成效。并指出细化工作职责,建立活动台帐。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