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桐乡市化工学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2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桐乡市化工学会在天女制漆公司召开了六届三次理事会。会议通过了2017年度学会工作报告,讨论了今年的工作。学会会长、双箭股份董事长沈耿亮作总结,他提出,“坚持‘两创’精神,发扬创业的拼搏精神,转型升级的创新精神;化工学会是化工业的学会,要把化工安全、环保作为工作重点;当前化工业困难很多,除了安全、环保提升技术上困难,还要面对去杠杆、调结构,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和客户越来越苛刻的诉求难题,需要有创新的思路、创新的行动。理事们也提出要加强交流沟通,拓宽合作空间,加深友谊,推动发展。其他理事发言提出:高水平技术人才难觅,固体废弃物难处理的技术难题,迫切希望破解,希望学会向政府和省化工学会呼吁,引起各方重视。会议还对桐乡市化工规划寄于很大期望,认为百年大计,规划为重。呼吁政府部门重视规划,提升规划的权威性,促进桐乡市化学工业可持续绿色发展。

天女制漆公司董事长,桐乡市化工学会副会长姚珄铭介绍了天女新厂区情况,并带领理事参观了正在试运行的新厂区。各位理事赞扬了天女建设项目既科学又注重细节的合理性,惊叹PLC、DCS等智能化、信息化和自动化控制系统,废气RTO处理系统、废水处理技术的先进性、绿色化,纷纷表示要学习天女先进经验,上台阶、促转型。桐乡市经信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理事会会议,并表示为桐乡市化工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