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瑞安市一学生作品荣获全国“空间站搭载青少年科学实验方案”一等奖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2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2017年空间站搭载青少年科学实验方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揭晓,评审委员从全国筛选出334份有效方案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学生郑力行参评的实验方案《微重力环境下水中花园实验的研究》获得一等奖。

2017年空间站搭载青少年科学实验方案征集活动由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主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宇航学会承办,旨在充分发挥中国空间站的科普资源优势,搭建青少年深度参与空间科学实验的平台。

据悉,一等奖作者将受邀参加青少年航天训练营,由专家对每个作品进行专门指导,从中优选出最佳实验方案,搭载进入中国空间站。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