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丽水市莲都区科协举办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20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丽水市莲都区科协于5月18日在丽水百货大楼举办了2018年科技活动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区科技局、区司法局等1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等4家学(协)会,航星电机、欧宝安防等7家科技企业和部分科技示范户参加了活动。

“这个软件真是个‘百宝箱’;家用碾米机也很好用;白桑椹我从没吃过,只见过紫色的。”路过的市民纷纷说到。区科协通过展板大力宣传科技前沿知识,积极推广应用“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界)”APP和“科普中国”APP,并对前来咨询和安装App的群众发放小礼品,产生了良好的科普效应。航星电机、欧宝安防等科技企业在现场展示科技产品,让过往的群众大开眼界,增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科技产品的了解。反邪教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等学(协)会通过发放各种小册子,宣传各种跟协会相关的知识。宣传活动同时邀请区武术协会进行了现场太极表演,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科学意识,推动了科学思想的传播,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让民众更加关注、了解和支持科技工作者,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美丽莲都更加奋发有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