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路桥区开展科协系统业务培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18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5日—17日,台州市路桥区科协开展了为期3天的科协系统业务培训,全区各乡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农函大专干,重点村(居)、社区负责人、科创之星代表,区级学会、企业科协负责人,区科协常委、区纲要办联络员等约40人参加培训。

培训参观考察了石门镇科普工作、乌镇科普教育基地(凤岐茶社)、乌镇互联网医院、萧山区机器人小镇等,学习了他们的科普工作经验,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开展科普工作,加强科协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与他们开展积极讨论。

此次培训意在让基层科协干部进一步掌握开展科普工作的方法和途经,更好地担负起科普传播的任务,把科普要素充分引入农村和社区,从而全面提升公民科学素养,助力全区经济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今后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