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黄岩区科协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暨“农村科创之星”培训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17 12: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9日-11日,台州市黄岩区科协和黄岩区供销社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暨“农村科创之星”培训班。全区农产品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社长等80人左右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台科院教授、农产品质量安全专家等为农民授课,围绕农业生产基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可追溯管理、平衡施肥与商品有机肥使用、农药质量和使用安全等进行培训,形式简约,内容丰富,案例经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还实地参观考察三门稞地农场,学习他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学员们深受启发。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黄岩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质量安全意识,加强蔬菜、农药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氛围,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为黄岩区的农产品让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全提供服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