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赚钱排行李晨和范冰冰夫妻档第二​ 黄晓明与Angelababy登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9-16 18: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36岁生日这天,曾表示“我不嫁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的范冰冰,终于接受李晨的求婚,结束了两年的爱情长跑。

  9月16日凌晨01:12分,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三张求婚图,并配上文字“我们,永远......”

1.jpg

  几乎同一时间,范冰冰也转发微博称:“永远,永远……”

  2015年,二人通过微博公布恋情,将“我们”变成了秀恩爱热门词。谁知如今,“我们”又成了结婚宣言。

  消息公布之后,娱乐圈立刻炸开了锅,陈赫连发了四个“太棒了”表示心中喜悦,舒淇也送上祝福,向太则说“我们全部人都祝福你们俩永远永远永远幸福快乐美满生活”。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有网友说:我们习惯了她“盛装女王”的样子,看着她多年来不断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直到她恋爱了,我们才突然发现她其实私底下只是个小女孩。

  当半个娱乐圈都在送祝福,网友们也痛饮着“爱情鸡汤”的同时,一个疑问涌上了每经小编的心头——在我们熟知的明星夫妻档中,他俩是不是最赚钱的那一对?

  这两年来,范冰冰电影作品高产,国际品牌代言不断,大火的综艺真人秀也少不了其参与,范爷自己还投资做起了游戏、房产,开了多家公司。

  据太原晚报报道,身为演员,范冰冰在2016年拍摄了起码5部电影:《日月人鱼》、《画框女人》、《爵迹》、《白麻雀》、《我不是潘金莲》。

  而且制作《武媚娘传奇》的公司唐德影视,其第十大股东就是范冰冰。唐德影视2017年半年报显示,范冰冰持有公司644.96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61%。9月15日,唐德影视报收24.61元/股,按照上述股价,范冰冰持股市值约1.58亿元。

  实际上,自2005年起,范冰冰就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常客。2013-2015年,她甚至连续三年占据综合排名第一,收入分别为1.1亿元(排名第2)、1.22亿元(排名第4)和1.28亿元(排名第1)。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今年4月,一份“2017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上,范冰冰以2.44亿元的收入(统计时段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排在第一。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可以说,论单干,范冰冰在赚钱方面近年来难逢对手。

  当然,范爷的另一半李晨也没有闲着。依靠《跑男》累积的人气,李晨同样代言不断。因为自己健壮的身材,“大黑牛”李晨代言的领域有不少都是与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的品牌,酸奶、果汁甚至鸡蛋等快销品接连不断。此外,李晨还在北京合伙投资了4S店、在三亚投资房地产。

  小编查阅发现,在上面提及的几个榜单中,2013-2015年(按福布斯名人榜数据)李晨的年收入分别是3000万元、1800万元和4460万元;2016年(按“2017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数据)收入为4360万元。

  照此计算,在公布恋情的那一年(2015年),二人合计赚了1.72亿元;而去年两人共赚了2.87亿元,不可谓不多。(小编注:不同的榜单有不同的统计方法,因此李晨、范冰冰这两年收入的具体数值,大家也不必太较真)

  那么,还有哪些很能赚钱的明星夫妻档呢?

  小编梳理发现,除了今天上头条的范冰冰和李晨,近年来活跃在娱乐圈的明星夫妻档大致有:

  Angelababy+黄晓明,杨幂+刘恺威,孙俪+邓超,刘诗诗+吴奇隆,刘嘉玲+梁朝伟,林心如+霍建华,谢娜+张杰,章子怡+汪峰、周杰伦+昆凌、赵又廷+高圆圆、唐嫣+罗晋、贾乃亮+李小璐、陆毅+鲍蕾……(如有疏漏还请粉丝朋友们见谅)

  在上述“2017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中,以单人收入排名来看,不论是排第4的黄晓明(1.679亿元)、还是排第7的Angelababy (1.468亿元),都比不上范冰冰(24400万)。

  但以夫妻为单位,黄晓明与Angelababy去年共赚了3.14亿元,超过了范冰冰和李晨;排在第3的则是杨幂刘恺威夫妇(1.99亿元)。此外,周杰伦和昆凌夫妇的收入应该也不低,但挣大头的还是周董(1.81亿元,昆凌未上榜)。

  而在2015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共赚了1.2亿元(0.79+0.41)。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杨幂和刘恺威则是0.6亿元(0.27+0.33)。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这对明星CP比他俩还能赚钱

  如此看来,在赚钱方面,与范冰冰+李晨这一组合不相上下的,目前就是“教主”与Angelababy了。但这两对夫妻档的情况又有一点明显不同——一边是男方赚得更多,另一边则是女方挣得更狠。

  每经小编只能说,真不愧是敢放言“自己就是豪门”的范冰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