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栏

六旬大妈打赏主播 女儿发现气的要断绝母女关系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5-08 11: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六旬大妈打赏主播 女儿发现气的要断绝母女关系 近日,南京中央路一家五星级酒店门口发生冲突,一名年过六旬的大妈和一名30余岁男子纠缠一起,并发生肢体冲突,路人报警。

  经过调查后才发现,原来这位六旬大妈短短一年里,通过各种打赏方式为该男子刷了30余万元礼物,后来被大妈的女儿发现,气的要断绝母女关系,所以大妈才从北京赶到南京,索要打赏出去的钱财。

六旬大妈打赏主播30万:女儿气疯断关系

  进入派出所后,警方多次调解无果,男主播明确表示拒绝退换30万余元现金和礼物,无奈大妈只能返回北京,将通过司法途径索要钱财。

  据了解,该大妈穿着普通,家族条件不至于太好,老人甘愿把大笔积蓄花在一个远在天边的主播身上可能与内心空虚有关,子女不应急着生气 ,而是想想自己是否陪伴父母到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