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栏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奖金池已达2700万元 玩家贡献近45%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0-20 17:4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奖金池总额已达40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万元,其中玩家贡献近45%。

奖金池.png

奖金池

  S7全球总决赛奖金由官方提供的固定奖金和玩家贡献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固定奖金为225万美元,玩家贡献为冠军艾希和冠军守卫销售收入的25%,目前已达到185万美元,总额已达到4072101美元。在11月5日23:59之前,奖金数额仍将持续增加。S6全球总决赛最终奖金总额为670万美元。

  2017全球总决赛参赛队伍将根据最终名次来分配这些奖金。其中第一名获得37.5%,第二名获得13.5%,第三、第四名各获7%,第五到第八名各获4%,第九到第十二名各获2.25%,第十三到第十六名各获1.25%,第十七到第二十名各获0.75%,第二十一到第二十四名各获0.5%。

  除了冠军皮肤和守卫道具之外,玩家也可以直接购买队伍图标或者表情,来支持各个队伍。这些游戏内道具将不会对奖金池产生影响,但这部分收入的30%将和各个队伍分享。(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