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Arm联合中国芯瑞芯微电子布局AI产业链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健康江苏 2018-09-25 14:1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AI产业链正成为本世纪最大技术革命,芯片的源动力——Arm公司正在和产业链公司携手,解决AI产品开发的难题。中国芯福州瑞芯微电子(以下简称瑞芯微)成为其AI产业链核心中的一环。

  众所周知,凭借独特的授权模式,Arm在过去几乎占有了所有的嵌入式设备市场,并在进一步扩充他们的影响力。作为大部分芯片架构的来源,Arm与产业链相关企业联手,创立了Open AI LAB落力打造人工智能开发者生态,助力终端开发。日前,在由Arm中国及AIEC主办的首届“Arm人工智能开发者全球峰会”上,Arm中国联合福州瑞芯微电子、OPEN AI LAB发布了基于福州瑞芯微电子RK3399芯片的EAIDK开发平台,成为采用ARM架构的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开发平台。

  该嵌入式人工智能开发套件EAIDK(Embedded AI Development Kit 简称EAIDK)基于福州瑞芯微电子RK3399芯片开发平台,是一个面向嵌入式前端和人工智能应用的软硬件一体化开发平台,由高性能的Arm硬件平台EAI610-P0和OPEN AI LAB专为嵌入式量身打造的AI核心软件开发包(AID)构成。

图片1.jpg

  福州瑞芯微电子RK3399 EAIDK开发平台,是集参考设计、芯片调试和测试、芯片验证一体的硬件开发套件,依托OPEN AI LAB的AI核心软件平台AID以及福州瑞芯微电子RK3399芯片强大的多媒体接口和丰富的外围接口,可为开发者提供优质的硬件参考设计,使开发者仅需简单修改或不修改参考设计的模块电路,就可以完成AI人工智能产品的硬件开发。

图片2.jpg

  Arm中国副总裁金勇斌表示:“福州瑞芯微电子RK3399 EAIDK开发板是采用Arm架构的首个AI开发平台,支持RK3399芯片的SDK开发、应用软件的开发和运行等。该AI开发平台接口齐全、设计具备较强拓展性,可应用于不同AI使用场景,支持全功能验证。

图片3.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