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我就是演员》涂松岩“护家”令人动容,贝壳找房助你找寻遮风挡雨的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爱极客 2018-09-20 14: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陈凯歌章子怡二度合作,齐溪涂松岩制造高潮

  一上来,“套路满满”的节目组先是给观众上了道前菜。徐娇和吴秀波这对最“萌”年龄差,一个扮丧偶鳏夫,一个演叛逆少年,配合十分默契。

  小品过后是正餐,陈凯歌继《梅兰芳》后再度与章子怡携手,根据《霸王别姬》改编了一出短片《艳红》。现场的VCR里,陈凯歌对细节的把控十分严格,在他的指导下,杜淳把个满口京片子,捏着茶壶斜眼瞥人的势利小人金爷演的惟妙惟肖。二人的飙戏,加上上届冠军周一围的客串,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

  之后,经过张馨予婚后10天综艺首秀,徐璐为找角色现场呕吐两段极富戏剧性和口水度的表演推波助澜,齐溪和涂松岩两个老戏骨联袂演出的《岁月神偷》,使节目的整个气氛推向高潮。连曾参演过原版《岁月神偷》的助场导演许鞍华都感慨:“(我)就是个差的演员,(他们演得)我觉得超好。”

  《艳红》9分钟令人惊艳 贝壳VR百分百还原现场

  其中,《艳红》这段9分钟的短片令人印象深刻,不仅章子怡、杜淳两位演员的人物细节和影调把握准确独特,细腻的场景和道具布置更是在网上赚得一众好评。更有网友发问:“这么短时间布置出如此具历史感的现场,真想去转转。”

  进入VR模式后,不但可以随时切换《艳红》布景地的户型和3D图,而且只要点点屏幕,就能720°浸入式体验房间的真实面貌。通过自主研发的拍摄设备和算法,整个VR画面的清晰度超过500万像素,精度更是高达厘米级,就连戏台两侧绣屏上的褶皱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像淬炼演员一样较“真”,贝壳找房真房源数据破亿

  “壳大壳小都是我的家,帮我遮风挡雨的地方。” 这首由贝壳找房联合著名歌手金志文打造的歌曲《都市贝壳人》于今年7月上线,唱出人们对家的感情,也表达了贝壳找房始终想要做的,就是在生活中真正帮助人们找房、找家,找到自己理想的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