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AI对讲翻译机超吸睛,HOSAN在ISHE智能家居展大放异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健康江苏 2018-08-03 14:0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1日~8月2日,由物联传媒主办的IOTE 2018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SHE 2018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其综合性与专业性、区域性与国际性的完美结合,是国内最大规模的物联网、智能家居、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的专业盛会。HOSAN作为物联网领域的终端品牌商,携小新星V5儿童手表、“漫游者”4G无线摄像头S1、守护者卡片定位器T1、4G无线路由器C1、AI对讲翻译机F2等产品亮相,HOSAN展位人气爆满,吸睛无数。

▲HOSAN展位人气爆满

  HOSAN销售总裁肖惠东在展会同期新产品发布会上,分享了HOSAN最近推出的HOSAN“漫游者”4G无线摄像头S1、HOSAN守护者卡片定位器T1、HOSAN4G无线路由器C1、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等四款泛智能终端新产品。

▲新品发布会现场

▲HOSAN销售总裁肖惠东演讲

  HOSAN“漫游者”4G无线摄像头S1精美小巧,断电断网也能正常监控;HOSAN守护者T1卡片式设计,是目前市场上同类型产品中最薄的一款定位器;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支持全球44种语言翻译,支持国内外主流4G网络;HOSAN 4G无线路由器C1插卡即用,无需宽带也能享受高速WIFI.....每款产品都凸显了未来智能科技的趋势,极致性能搭配精致外观,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颖体验。

▲HOSAN展品

▲HOSAN展品

  另外,小新星V5儿童手表作为HOSAN最早进入市场的一款可视频通话的儿童手表,其热度只增不减。小新星V5不仅可以实现家长与孩子极速视频通话,它的AI智能问答功能犹如一个小小的陪伴机器人,有问必答,深受小孩子喜爱。除此之外,小新星V5还拥有拨打电话、安全定位、语聊、拍照、运动计步、碰碰交友、上课禁用等功能,专门为3~12岁的孩童量身打造。展会上,小朋友们对小新星V5爱不释手。

▲HOSAN小新星V5儿童手表深受小朋友喜爱

  展会期间,不少运营商、渠道商、代理商等对HOSAN的产品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试机体验,HOSAN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技术创新让他们大为赞赏,不少渠道商更是有意向与HOSAN协同合作。此外,还有不少的国外观众被HOSAN的产品所吸引,尤其对HOSAN的AI对讲翻译机F2青睐有加,现场直接使用翻译机无障碍沟通。

▲使用HOSAN AI对讲翻译机与印度客户沟通

▲使用HOSAN AI对讲翻译机给印度客户介绍产品

▲使用HOSAN AI对讲翻译机与美国客户沟通

  作为ISHE展会上的一款爆品,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的外观非常精致,在产品上,目前已经支持44种语言对讲互译,中英文拍照翻译;在连接上,支持国内全网通,以及国外大部分运营商主流4G网络;在配置上,2300mAh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辅以高通智能电量管理系统,可实现7×24小时超长待机。

▲HOSAN CEO杜金彪接受广东南方卫视的记者采访

▲HOSAN品牌市场部总监Allen接受物联传媒的记者采访

  此次展会上物联网企业特别多,但是像HOSAN这样专注于SIM卡智能终端领域的企业很少,加之产品新颖独特,HOSAN倍受媒体关注。广东南方卫视TVS-2《粤时尚越精彩》栏目及物联传媒等记者来到HOSAN展位,对HOSAN的发展理念和未来布局展开了深度的采访。

  通过本次展会,HOSAN的品牌认可度及美誉度得到上升。在未来,HOSAN将继续努力,利用物联网最先进的AI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智能终端,致力于做带蜂窝连接的泛智能终端产品,为人们美好生活带来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为物联网智能终端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