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人工智能“菁蓉行”,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成都产业赋能新进程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4-12 11: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4月9日,智优沃产业加速器董事长董宇和总经理郭小庆自北京抵达成都机场。自今年1月底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正式落地成都以来,两位领导忙碌的身影便经常出现在成都。

  目前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成都众创空间已进入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同时智优沃产业加速器将“智能+”领域创业企业、金融资本、大企业资源、科技成果落地成都的步伐也越来越快。

  4月9日当天,智优沃产业加速器就邀请了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24家企业来到成都考察,其中包括国家无线电检测中心、海航科技、屹石资本、信创资本、中科院软件所广州分院、哈工大智慧农业集团、Auterion、兰德萨农业科技等知名企业,其中不乏国家级监测认证机构、世界500强、知名投资机构、科研院所及科技创新企业,同时也吸引了一批优秀的成都本地企业,包括四川泰富地面北斗、艾拓利尔物联网系统等科技创新企业。智优沃将围绕成都的优势产业,帮助大家嫁接主营业务资源,拓展西南区域市场, 同时为成都在现有产业基础上进行创新赋能。

        菁英智创 蓉汇梦想

  智优沃此次带领企业考察的第一站来到了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郫都区)菁蓉镇。通过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的详细讲解,大家对菁蓉镇的定位、创新创业环境、基础配套、资源集聚、优势产业、人才资源情况都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9号下午,智优沃联合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为企业安排了一场企业交流对接会。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双创管委会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双创管委会投资促进部、郫都区投促局、农林局、经科局、金融办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24家企业从菁蓉镇的宣传片中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这个极具活力的创业小镇。企业也分别对自己的项目及发展规划做了简单介绍,表示出了希望落地菁蓉镇的意愿,同时也各自提出了对企业未来发展有利的诉求。双创管委会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企业的到来及介绍了菁蓉镇的优势和特色,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则是从菁蓉镇重点发展的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政府的诚信力、菁蓉镇的创业生态环境几个方面来推荐菁蓉镇,让企业看到了菁蓉镇热情的一面。

  菁蓉镇作为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新地标,企业们纷纷对这里的发展速度及进展表示赞许,更有企业已经详细询问落地发展的详细信息,大家对在成都的企业发展都充满期待。

        联通世界,云网起航

  4月10号,智优沃产业加速器继续从主营业务层面,帮助本次企业对接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及航天云网公司,帮助物联网科技企业对接运营商及航天科技资源,同时成都联通和航天云网也非常开放地介绍了各自优势能力的底层技术及资源服务支持平台。

  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叶茂进行了致辞,接着成都联通讲解了通信能力开放计划,将聚焦运营商的通信资源、产业资源、市场资源,深度开放网络通信能力,围绕四川区域市场,与合作伙伴开展全方位合作。

  航天云网副总经理宋玉彬对航天云网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航天云网将在装备制造业与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依托航天科工雄厚的科技创新和制造资源,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理念。同时航天云网也会利用自身优势,从工业互联网、智能化改造、工业大数据、云制造视觉等方面帮助科技企业拓市场、带资源、促发展。

465705180197151503

  2天的时间,智优沃产业加速器不仅带领企业了解了菁蓉镇的特色和优势,还为企业的发展搭建了市场和资源深度合作的平台,帮助企业对成都乃至西南市场的试探做了重要一步。

  智优沃产业加速器围绕“智能+”垂直领域进行创新孵化-产业加速服务,本次一行的24家企业之间围绕“智能+”领域各有所长,优势互补,企业之间产生了不少火花,并产生了落地合作。智优沃产业加速器将继续在垂直领域深耕,发挥资源集聚作用,激发企业之间1+1>2的最大化学反应。

        智优沃了解一下

        背景tip:  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是中关村智能硬件产业联盟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共同发起成立的科技孵化平台,专注于智能硬件、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科技垂直领域。

  智优沃产业加速器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成果转化为基础、以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市场需求为牵引,整合产业链各环节产业创新资源,构建覆盖全国的市场渠道网络,为“智能+”领域企业提供从“源头技术创新—全产业链公共技术服务—消费和垂直产业领域的市场对接—多层次的金融资本服务”为核心的全产业生态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覆盖全国,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能+”产业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推动产业规模化、体系化、生态化、高端化发展。

  2016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不到两年的的时间里,智优沃累计孵化加速企业50余家,举办创投活动30余场,入驻项目估值超过30 亿元,累计融资超过5亿元。

  看到这,估计成都很多科技企业翘首以待了,接下来就是一个好消息!

        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成都,即将面世!

  成都创业,创业都成。成都的产业基础、高校人才储备、政策支持等因素是智优沃将外拓市场首先展开到成都的重要原因。目前成都智优沃产业加速器已经成立,众创空间已经紧锣密鼓的装修中,创业者将免费入驻智优沃产业加速器,不仅如此,智优沃产业加速器还将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政策服务、财务服务、工商注册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基础服务以协助创业者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

  除了基础服务,我们为企业提供的专业服务也会越来越精细。成都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正在招募优质创业项目进行中,地址位于:郫都区菁蓉镇红展东路147号二层(轻轨红旗大道站),有意入驻可扫下图二维码,也可直接联系我们成都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成都的两位管家,冯女士18583963008  严女士13880812105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