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不只iPhone7 九月还有这些手机要发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6-08-18 22: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科技在线报)相对于六、七月来说,八月的手机圈并不算热闹,除了三星Note7在八月初的全球发布之外,各家都在牟足了劲等九月。而在生意场上向来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手机圈也不例外,自从苹果在2012年9月发布iPhone 5之后,每年一到这个节骨眼,关于新一代iPhone的消息甚至是关于各个厂商新品的新闻都齐刷刷的将时间点指向九月。

iPhone 7在九月发布几乎没什么悬念,按照往年苹果的产品更新策略,新一代的iPhone都在九月和大家见面,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7的发布时间或将是9月7日,不过巧合的是在9月7日当天,据传还有锤子、乐视、索尼等品牌将有新品发布,一天四场发布会,各家为了抢头条也是够拼的。

当然除了iPhone之外,九月初德国柏林举行的IFA展在过去的几年也吸引了多方的关注,不过今年三星发布Note系列新品比IFA整整早了一个月,没有了三星IFA上还有多少新品可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即将到来的九月机圈都有哪些大新闻!

苹果发布会任性上演

即使苹果的市场份额再怎么掉,iPhone 7仍然是九月的一个重头戏,看看每年一边骂苹果没创新一边买买买的果粉就知道,iPhone 7发布之后苹果股价或将又会迎来提振。不过苹果近些年对新品的保密措施的确差点意思,几乎每一款新品在发布之前都已经被国内外媒体挖了个底儿掉,本来iPhone在ID设计上的改进就相对保守,加上发布会前的频频曝光,让每年的发布会也失去了看点。

一天四场发布会 九月机圈都有啥大事儿第1张图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7很有可能就是现在曝光的样子,后盖与之前发布的魅族PRO6相似,背部的两条信号带变弯。硬件方面,几乎已经可以肯定的是会有双镜头版本,至于是叫iPhone 7 Plus还是iPhone 7 Pro,小编个人更倾向于Plus的命名,如果再搞出一个Pro版势必在售价上会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拉开差距,对于消费者而言体验苹果双摄的成本就要提高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