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喜雾迭代尼古丁X技术,将于20城开放体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5-19 09: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雾化烟品牌喜雾MYST Labs宣布完成尼古丁X技术升级,全新升级的尼古丁X Plus技术将应用于喜雾新国标新品系列中。

  该系列新品将于喜雾“合规与创新”全国新品品鉴活动中亮相,20个城市的用户能够提前体验尼古丁X Plus技术带来的温和好口感,5月19日,喜雾将在广州举行品鉴活动第二站。

  尼古丁X Plus技术:丰富化模块,口感更温和

  尼古丁X技术由喜雾首席科学家、尼古丁盐烟油发明人邢晨悦博士于2020年研发,通过精选天然烟草成分,精确计算各成分与尼古丁的配比平衡,精准引入分子间三维空间结构设计,在不影响使用体验的前提下,首次将尼古丁含量降至1.7%,兼顾口感与减害。

  此次喜雾推出的尼古丁X Plus在技术上进行了两大升级:一方面,尼古丁X Plus烟油对尼古丁X成分模块进行了丰富,优化了新模块中的成分,针对每一款新国标口味进行了配比优化,使得口感更好;另一方面,喜雾从烟草中提取了部分与尼古丁X适应的天然致香成分,使尼古丁X Plus烟油拥有更纯净的烟草香。

  通过丰富模块化、优化配方成分,尼古丁X Plus烟油在保证原有特性的情况下,大幅度地提升了口感,再度发挥了尼古丁X在不同烟草风味产品上口感优势,使之更干爽、顺滑、温和,更能呈现不同风味产品的烟草原香。

  尼古丁X Plus准国标产品,5.19提前亮相广州

  据悉,尼古丁X Plus技术将应用于喜雾为新国标准备的烟草风味系列新品中,这一系列新品将在“合规与创新”喜雾新品全国巡回品鉴活动上与20个城市的用户和店主提前见面。目前,首站已于深圳顺利收官,第二站即将于5月19日在广州开启。

  作为科学家品牌,喜雾希望借助巡回品鉴活动收集市场反馈、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同时,也协助全国零售店主在过渡期预先进行未来产品布局:“我们看到很多从业者在新政过渡期感到迷茫,不知道如何选择品牌和产品。行业合规后渠道统一,自有技术和产品品质会成为品牌最主要、甚至是唯一的竞争力。我们希望帮助店主看到这一点,也希望通过让店主体验加载了最前沿技术的产品,在选择的当口找到一些头绪和信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