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耀出行获评中国企业费用合规管理论坛“最佳品质用车服务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10-27 15: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2日,中国企业费用合规管理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企业差旅费控合规峰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完美出行品质的创领者,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光荣获评“最佳品质用车服务商”。耀出行COO首席运营官杨广出席活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耀出行为企业客户提供的高品质出行服务,并就企业费用管理数字化发表了见解。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期,随着疫情发展,全球经济或迈向“更糟糕情形”,企业费用管理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本次论坛邀请500余家企业费用管理者参会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精细化管理让企业在费用管理数字化变革中保持竞争力。

  杨广表示:“科技提高效率,服务造就品质。耀出行采用‘直营平台+直营运力’的B2B/B2C模式,通过官方直营100%全流程掌控,为企业客户提供‘纯正’的管家式服务。耀出行将费控系统接入企业内部的服务系统,使企业客户在自己的系统里就能下单用车。同时,耀出行每一次商务接待都让客户充分地感受到最尊贵的礼遇。通过高品质的服务为高端商务赋能,创造商业新价值,也大大降低了企业差旅及商务接待成本。”

  在传统汽车制造商纷纷向出行服务商转型的背景下,戴姆勒与吉利两家世界500强知名车企强强联手打造了高品质出行品牌——耀出行,目前主要在杭州、广州、成都等城市开展运营,运营车辆有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C级轿车、V级MPV等车型,并严选配备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出行管家”。耀出行的每一位出行管家均通过健康体检、公安背调、理论知识测试、静态操作测试、服务流程测试、防御性驾驶测试等一系列严选流程并持续培养,部分管家可采用中英文双语服务,为国际客户的高品质出行提供保障。

  耀出行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多场景的高品质用车服务,主要包括:差旅接送机、会务用车、商务接待及包车(多时段包车/跨城长包车)等场景。重要场合的用车不稳定性一直是企业客户的难题,而耀出行则为企业客户带来了包括服务水准在内的确定性,从专属的客户经理、高峰运力调配到24小时在线的专属客服,耀出行为企业客户带来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和无微不至的美好体验,铸就企业高品质出行。

  自2019年12月初上线以来,耀出行以卓越的服务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注册用户数量与日活跃度双双实现快速增长,月均增长率近80%。

  作为“最佳品质用车服务商”,耀出行以至臻完美的品质、尽善尽美的服务和尊贵美好的体验,为企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高品质出行解决方案,让高品质出行和高水准服务在路上延续。接下来,耀出行将在中国其他主要城市陆续投入运营,并心怀十年之约走向全球,让更多人享受到出行的美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