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闷声做大事,新时代的实干家云度,大有可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6-16 14:0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这个鼓励天性解放,个性张扬的时代,每个人都想拥有自己的舞台。但在我们身边,总有这么一种人:举止平和波澜不惊,喜怒不形于色,人群之中很难捕捉到他们的存在。但就在我们慢慢淡忘这个“不起眼”的朋友时,而他则不动声色地完成了一件让人惊喜或震撼的事情。在新能源汽车界,云度就属于这一类人。

1.png

  不做“理论家”,争当新时代的“实干家”

  讲到营销,似乎跟云度不太能沾上边。翻遍所有已知资料,你会发现,与其它造车新势力相比,云度在营销传播上显得非常的低调,也非常的克制。在一个品牌生长初期,最重要的是产品,是真实用户的真实口碑,而非营销。也正因为这种克制,让云度将更多的精力、人力和物力投向核心技术研发和构建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当中。

  尽管云度在营销传播上颇为低调,但行事低调不代表没有光芒。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云度上市3款车型7个车型,均集中在AO级、A级SUV细分市场,以“云速度”构建出云度独有的产品矩阵。同时在2018年克服了“量产”和“交付”两大难关,完成100%交付,赢得了“交付最早”“走得最稳”的盛名。云度以“真本事”做稳“实干家”之名。

2.jpg

  “实干家”责任彰显,云度先人一步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市场需求疲软等因素影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遇到严峻挑战。企业为缩减成本,大面积缩减人员,但云度进行“逆市”操作,开启大规模的招聘计划,招揽汽车人才。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及时提供就业岗位,为地方经济方针、社会稳定做出贡献,是一家企业的意义所在”云度CEO林密说到。

  除了面向员工,在用户层面,云度还将把追求客户的极致满意度作为首位,成立云度独有的用户服务中心,以极致的用户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满意度,以此来回馈选择和支持云度的消费者。这是云度要做,也是行业即将要做的一件事情。

3.jpg

  一个稳妥而踏实的品牌,总是先成为优秀的小众品牌,再选择是否要成为大众品牌。尤其在当下,复杂的商业环境与社交环境,没有足够的积累,一开始很难成为大众品牌。云度已经积累多年,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获得了非常多的优质口碑,且用户纯度非常高。但云度仍选择低调行事,闷声做事,不以营销传播为自己造势,而是以产品实力去证明自己,这就是人们值得信赖的云度新能源。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