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来极光TV看S9,解锁看比赛新姿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10-15 13:3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上周末你看了吗?

  为了给广大电竞观众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腾讯视频联合腾讯视频TV版·极光TV,大屏看比赛更畅快!

  更有全新上线【S9 专属频道】五大精彩看点导航,战队、明星、媒体、观众,360度看比赛,花式玩转S9!

  集结五大看点 热血出征

  此次腾讯视频携手LPL赛区3大战队,定制专属皮肤,独家特权福利;联合RNG战队,打造全网独播S9专属栏目定制,台前幕后实时动态抢先发布;更独家邀请黄旭东,赛前预测毒奶S9,为LPL战队助威加油!

  除了精彩的赛事直播之外,还能享受与战队选手近距离交流的乐趣,让赛事内容更加趣味多元。

  更多明星选手的那些事儿,极光TV帮你一网打尽,打开电视大屏看起来吧!~

  此外,小极好兄弟doki还邀请了许魏洲、彭昱畅、马可、胡夏、白举纲等19位明星,组建明星玩家团,带你走进心动电竞世界,看明星电竞考官如何科普赛事知识、和粉丝一起预测S9,还有直播在线互动,一起解锁电竞姿势玩转S9。

  腾讯视频还联合斗罗大陆、全职高手、斗破苍穹、狐妖小红娘等十大国漫IP助阵S9,哇,次元壁都被打穿啦!虚拟动漫人物花式打call,好玩又有趣~

  最后,不能错过的当然是福利大礼包啦!VIP+赛事通行证,海量正版周边、锦鲤大奖,福利抢到手软!

  最后!腾讯视频还准备更多神秘惊喜蓄势待发,参与赛事预测还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小极福利也不停歇,扫码关注“极光TV”官方微博↓,参与置顶活动,限定版周边手办等你抱回家!

- 关注小极官博  福利拿到手软 -

  来极光TV大屏看《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近距离体验热血赛事与丰收硕果的双重喜悦,更有追星追赛两不误的叠加欢乐,还在等什么,就等你啦!

  扫码赢会员

  免费看《哪吒之魔童降世》

  扫一扫,更有正版周边、惊喜签名、超值特惠等你拿!关注小极,每天都有好礼相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