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结合友矿上线,谈谈国内挖矿现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10-12 16: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对于谁谁谁买了矿机在家挖到了比特币从此致富走上人生巅峰的都市传奇,你一定不会陌生。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不断上涨,很多投资者也希望能够加入挖矿大军。但是,目前国内矿圈鱼龙混杂,想要挖出比特币获取收益,也不是件容易事了。

  很多区块链小白天真的认为,电脑不就可以挖矿吗?我家里的电脑能不能当矿机?我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挂机挖比特币,到年底岂不是能赚一台iPhone11的钱?这个问题结合近期“友矿”的上线,可以提前回答,家里的电脑挂五年十年挖的币也不够买iPhone11的。

  答案就是,普通家用电脑挖得慢、赚得少,产生的收益无法覆盖电费。电脑确实可以完成挖币的运算过程,2009年中本聪就是用普通家用电脑挖比特币的,早期挂一天挖10个比特币的事也不是不可能,但那是10年以前的事了,现在已经出现了专业的挖矿机,不仅费电少还挖得快,只有使用专业高效的矿机,才能给你带来实在收益。

  那么能否买台矿机在家里挖矿呢?友矿的数字货币专家云曙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矿机基本无法安装在家中。因为第一,矿机自身发热量大,同时噪音也大,你将会面临邻居投诉以及家中墙纸衣柜被烤坏的损失;第二,矿机功率大,对电压有要求,一般家里不能超过3台,不然影响生活用电,同时家用电线承受不了的电压,新闻里就出现过小区居民挖矿全楼跳闸的报道;第三,矿机耗电量惊人,按照家用电价你挖的币还不够交电费。”

  所以,目前矿业都是大资本进场,在深山老林、电力能源便宜的地方打造超大型矿场,一般规模能达到数千台到数万台矿机一起工作,需要专门建设变电站,基建费用高达几千万元,这已经不是普通投资人能承担得了。那么作为一个手头只有十几万甚至几万的普通投资人想要参与挖矿的话,应该如何进场呢?

  最近记者发现了一种新的模式,是由友矿提出的矿场一站式标准化服务概念,可以让普通用户便捷的进入挖矿行列,充分满足了普通人参与挖矿的需求。用户通过友矿购买矿机并将购买的矿机委托友矿接入到矿池,,然后坐收挖矿收益。目前友矿已在全国电力丰沛的内蒙、云南、贵州等地,建立了正规、稳定的数字资产矿厂,向全球用户提供低风险、有保障的购机托管一体化深度挖矿服务。

  友矿的上线,大大降低了普通人参与挖矿的成本。从前的矿机,价格昂贵,且很难买到,用户很难凭借一己之力找到合适的矿厂与矿池,并在扣除高昂的电费成本后,获取成本。一旦其中一台矿机出现问题,还需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额外支出来解决。在这种情况下,挖矿所获得收益极少且不稳定。一旦矿机改良换代,只能当废铁处理。

  友矿很好的解决了矿圈这一痛点,不仅矿机的价格有优势,而且一旦购买就可以使用友矿的自有矿厂,享受低廉的电价与稳定的服务。在友矿的矿场中,有专业人员24小时维护矿机,所有费用项目内均摊,省心省力,天天有收益,实时发放。友矿还拥有创新的保险服务,在保险期间如有损坏,友矿全额赔付。就算是中途想退出,友矿还能帮助二手矿机交易,真正实现随时变现。

  可以说友矿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提供低进入、低成本,低风险、低费用的挖矿方式托管平台,有别于传统的挖矿模式需要采购高配置的硬件并进行专业维护,一个平台帮你处理挖矿相关的一切事情,确实是一场矿圈的变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