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Tepleton加速全球化布局 官方域名即将全新升级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10-08 09: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正源源不断地为传统金融注入新的量能,区块链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让全球金融市场联系更加紧密,一个低摩擦、无间隙、高效率的全球区块链新金融时代已成为必然趋势。

  立足硅谷,放眼全球,为了适应行业发展规律,更好的推进国际化战略,Tepleton团队也对自身品牌形象暨官方域名作出一系列升级调整:

  Tepleton(邓普顿协议)是基于底层跨链技术的新金融解决方案,是优先服务于金融行业的区块链价值网络,将赋能信托、银行、保险、证券、租赁等前沿金融领域。

  为增强“Tepleton”域名的辨识度和美誉度,增强Tepleton的公信力和品牌形象,更好的服务Tepleton的国际化品牌战略。Tepleton团队耗资50BTC收购域名tepleton.com,现已完成域名交割。Tepleton团队也将适时对现有域名(tepleton.io)进行更新升级,升级后的Tepleton唯一官网域名为:

  www.tepleton.com

  (具体域名升级时间,请关注Tepleton官方公告)

  作为全球知名区块链项目,自Tepleton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提出“区块链新金融”概念以来,Tepleton先后获得了多家优质资本早期战略投资,TEP上线全球18家头部交易平台。Tepleton发布了旗下首款分布式数字资产量化投资平台TANK-Quant,基于Tepleton协议,联合世界金融机构共同开发的数字资产银行卡TEP-Card也取得重要进展。“全球超级TEP社区”计划获得百家优质社区报名。Tepleton提出的“区块链新金融”正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价值认可。

  本次官网域名更新升级后,Tepleton将通过深度国际化更好的助力项目全球化策略,吸引更多的国际机构、媒体、社区、人才助力Tepleton,也将引导Tepleton强化自身服务,优化产品质量,最终带动整个金融服务体系的升级换代。

  感谢各位用户对Tepleton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的“区块链新金融”道路上,我们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