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辞旧迎新共赢2019,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杭州悦马科技第三批经销商培训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1-02 14:2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2018年即将跨年之际,杭州悦马科技在公司21层会议区举行了第三批经销商培训会议。

  与此同时,令人注意的是,悦马科技推出了又一款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V1智停系统,让各位经销商更快更有效的打开市场。

  悦马V1智停系统,可以帮助已接入外网的停车场在原有操作系统上快速实现无感支付升级,无需更换任何硬件,停车场方面也仅需支付少量的软件升级费用。升级之后停车场可在原有基础上节约人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经销商也可获得支付宝、微信提供的各项补贴分润。

  除了对新品的介绍,此次会议同样,对到场的经销商们进行了产品技术和业务方面的讲解,介绍了如何开展相关业务以及业务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

QQ图片20190102134622.png

  会议的后半段,在悦马科技工程安装部同事的带领下,经销商们在产品体验区体验观看了杭州悦马爱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类产品。产品性能也获得了经销商们的一致肯定。

  “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悦马科技将始终致力于智慧停车产业的建设,在保持企业快速发展过程步伐中,对产品研发依然持续不断的进行,后续也将会推出更多更好的智能化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支持各位经销商业务的开展,同时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