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Hitachi Vantara被评为2018年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领导者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7-30 18:5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京,2018726——Hitachi Vantara今日宣布公司连续两年在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凭借突出的前瞻性与执行能力,Hitachi Vantara在该评估中荣膺这一称号。在2018年的评估中,Gartner加入了Hitachi Vantara的较前几代的VSP阵列,包括VSP F400、VSP F600、VSP F800和VSP F1500。

  这是Hitachi Vantara在最近扩展其VSP全闪存阵列(AFA)家族之后的又一重大新闻。日前,Hitachi Vantara对其存储阵列增加了AI分析和IT自动化软件,并且提供业内唯一的100%数据可用性保障。综合利用上述解决方案有助于企业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以前所未有的敏捷性和扩展性开展智能化自动化运营,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

  Hitachi Vantara基础架构和边缘产品高级副总裁Iri Trashanski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两年被评为固态阵列市场的领导者。在Hitachi Vantara,我们致力于开发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在数字时代提供竞争优势。我们坚信,客户每天实现的实际成功案例和可衡量的投资回报率证明Hitachi Vantara将持续为市场带来高价值创新。企业能在工作中应用这些创新,并为未来的出色表现奠定夯实基础。”

  下载阅读《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2018年7月》完整报告:

  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ext/magic-quadrant-for-solid-state-arrays-2018.html

  *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Valdis Filks、John Monroe、Joseph Unsworth、Santhosh Rao,2018年7月23日;在该报告的2017年版本中,Hitachi Vantara以Hitachi Data Systems位列其中。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并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所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出具官方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那些具有最高级别排名或其他头衔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仅代表Gartner研究部门的观点,而不应被解读为客观的事实陈述。关于该研究,Gartner不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关于适销性或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的任何担保。

  关于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现和利用数据蕴藏的商业价值,开展智能创新,并帮助企业和社会取得有益成果。我们将技术、智慧和行业经验结合在一起,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客户体验,开发新的业务收益,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itachiVantara.com。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