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太阳马戏《KOOZA》来北京了 易到为您准备了一份免费门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2-05 12:0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太阳马戏《KOOZA》在中国巡演上海站的演出完美谢幕,12月15日,太阳马戏团将登陆北京演出,给北京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视听享受。易到作为太阳马戏《KOOZA》全球巡演中国站的指定约车服务平台,邀您一同欣赏太阳马戏团的经典剧目。

  太阳马戏团来自加拿大,是全球顶尖国宝级马戏团,成立33年以来,推出的每部剧目都堪称经典,《KOOZA》在全球各地巡演十年后,终于来到中国,这是该剧目第一次来到中国演出。

  自10月以来,太阳马戏《KOOZA》在上海演出超过2个月时间,获得了巨大成功。无论是剧目的剧情、演员的服饰道具,还是现场的音乐,太阳马戏团都给观众带来了堪称完美的视听享受。不得不说的是,《KOOZA》剧目有许多高难度动作,马戏团的全体演员竟做到了零失误,观众为之赞叹不已。

  易到作为太阳马戏《KOOZA》中国区巡演的官方指定用车,在上海演出期间,易到面向上海车主和用户发起了免费送票活动,获得了广大车主、用户的积极响应。太阳马戏未来两个月于北京巡演期间,观众可在大麦网等指定售票网站购买太阳马戏《KOOZA》门票,还可关注易到官方微博、微信,通过参与活动领取免费门票。

  太阳马戏《KOOZA· 北京站演出信息

  时间 :2017年12月15日-2018年2月11日

  地点 :北京市朝阳公园北1门外

  购票 :https://piao.damai.cn/124441.html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