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方寸之间,掌控安全”--中国移动系列安全手机全新发布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1-10 18:1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移动通信技术和智能移动终端飞速发展,手机已从通信工具变成了工作、生活信息的重要载体。与此同时,移动终端的受到攻击风险日益严峻,使得政府、企业等部门对于信息安全的要求不断提高。2017年11月10日,中国移动于四川成都隆重召开了主题为“方寸之间,掌控安全”的中国移动系列安全手机发布会。

  中国移动作为全球拥有最大的网络、最多的用户、最丰富的终端的运营商,深度参与手机研发、生产、销售等整合手机产业链等重要环节,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发布的“中国移动安全手机”系列产品,围绕硬件芯片安全、语音通话安全、操作系统安全、身份认证安全四大方面安全定制标准化安全手机解决方案,通过系列平台提供完善的安全服务能力,与终端厂商深度合作,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终端安全新体验。

  发布会上,中国移动还分享了安全手机面向行业细分市场的的安全手机解决方案,分别面向政务、军警以及教育市场,针对不同行业的使用特点,定制行业专属的安全手机。在政务市场,主打加密与隐私保护,实现通话加密、明密切换、密钥信息、远程管理等功能;面向军警客户,主推终端安全可控,通过终端预置管控软件,实现设备管理、内容管理、应用管理、区域管控等功能;面向学生市场,主打防沉迷,通过端管端方式,实现家长、教师、学生三端互动。

  同时,本次会上,中国移动携手华为、中兴、金立、oppo、小米、vivo、海信等国内主流手机制造商,发布了7款最新款的移动定制安全手机。中国移动表示,将持续践行国家安全战略,构建行业终端生态链,未来将与合作伙伴将更加紧密合作、深度融合,携手为用户打造安全的手机、放心的服务,为移动安全事业奋进前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