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优拜单车入驻浙江安吉度假村 打造闭环骑行场景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1-01 16:2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优拜单车(U-bicycle)进驻浙江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作为独家入驻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的共享单车,优拜单车极大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尤其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单车骑行率持续攀升,各项运维数据良好,优拜单车在安吉度假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优拜单车在入驻景区时专门配置了蓝牙停车桩,游客扫码开锁,即可实现用车,蓝牙停车桩提高了景区对单车的管理效率,也更方便游客在景区内找到车辆。浙江安吉大年初一度假村有天然良好的骑行基因场景,游客在度假时短驳选择优拜单车,旅游的同时健身两不误,优拜单车也计划在景区内投放适合多群体骑行的单车,如家庭式单车、双人车、变速单车一站式满足不同旅游群体的需要。据优拜单车后台大数据检测,十一期间好天气使景区日均骑行量增长了35%,人均骑行距离也拓展到了2公里以外,家庭出行骑行订单占到30%以上,单车的使用率大大提高。

  入驻浙江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是优拜单车构建景区封闭式骑行的第一步,优拜单车CMO傅正飞表示:智能闭环场景的单车经营,一直是优拜单车的战略拓展计划,优拜单车未来也将设计生产更多款型的单车,入驻到全国各大度假村、校园、公园、度假村/酒店、适合单车骑行的观光旅游的各大4A、5A景区。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负责人孙总表示,与优拜单车的合作丰富了度假村区域内硬件设施、提高了度假村服务多样性、优化了度假村内原单车租赁模式,实现了智能化单车租赁管理的模式。并联动了周边景区,极大提高和满足了游客的休闲观光出行体验和需求,未来度假村将与优拜单车一起优化运营效率,在景区内与游客形成更加良好的互动关系。

  浙江安吉大年初一度假村与优拜的跨界合作是单车进驻度假村的一个成功典范,在人们追求健康环保理念的今天,安吉作为一个生态旅游县,良好的自然环境度假村基因可以与优拜单车实现多重要景的互动。优拜也将在未来进驻更多的学校、旅游景点等封闭式场景,继续打造闭环生态骑行圈。

  优拜单车2016年9月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永久自行车,初心资本、点亮基金和火橙加速器跟投。同年11月获得了1.5亿A轮融资,由一村资本领投,黑洞投资、永久、点亮基金和火橙创业加速器跟投。2016年12月,优拜单车获1亿元A+轮融资。目前已进驻东莞、佛山、惠州、珠海、广州、深圳、汕头、无锡、南昌、中山、长沙、宁波、上海、厦门、杭州、北京、潍坊、南阳等17座城市。2017年9月宣布获得数千万美金新一轮融资,由加拿大“比尔盖茨” 马修特里爵士(Sir Terry Matthews)家族基金投资,用于海外市场的拓展和运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