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用Libratone写诗,表白美好的秋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9-14 15:5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果你那里的秋天没有骄阳,那该多么令人神伤,所以我想送你这只‘暖阳’和整个秋天的好心情。”

  秋天那么短,短到稍纵即逝;秋天那么好,好到不舍分秒。秋天就该是黄色的,秋高气爽里要有暖黄的太阳,清风徐徐吹过橘黄的秋叶,这时家里最好还有一台黄色的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因为它就是是家里的暖阳。要知道,这款Libratone ZIPP 的钻石纹网布外套是可以随心情更换的,那么多款颜色,不就是为了配合你对生活的敏感和热情么!此外,不仅有ZIPP和ZIPP MINI大小两个尺寸的选择,更有标准版、纯黑版和金属版等不同版本满足各种需求。

  “如果树上的小鸟不能为你歌唱,不必悲伤,这里还有一只懂你心意的‘小鸟’愿意随时为你而唱。”

  秋叶飘落的时候,鸟儿也该南飞了,不过还有这只会唱歌的Libratone ZIPP小鸟音响在,它不仅颜值在线,更能带给你“无线”自由。不同于拖着好几根连接线的传统音响, 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周身没有一根多余的连接线,Wi-Fi或蓝牙无线连接播放设备,内置电池,放在家里的任何角落都方便畅听,让它为你而唱,随时随地。

  “如果你喜欢音乐、喜欢美食、喜欢一切治愈系,那么我想你应该也喜欢我……家吧。”

  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吃货眼里,这就意味着秋天有很多好吃的吧。珍馐美食,妙乐环绕,哪里还会有不能治愈的心情。唯美食和音乐,不可辜负,用Libratone ZIPP来打造一个治愈系温暖的家吧。它的圆筒设计不仅传承了北欧极简风,更有利于360°环绕音效的释放。内置的360°FullRoom反射体,通过精密的声学理论计算及测试,使你摆脱“最佳聆听位”限制,每个方位都好听。其自主研发的无线模块让Wi-Fi连接更加稳定,没有Wi-Fi的环境还支持蓝牙、3.5mm等多种连接方式。你可以选择窝在沙发里,用手机APP一键播放音乐,同时音响顶部的触控面板也同样值得玩味,花样手势操作友好且智能,不妨亲试。

  “你嫌秋天萧瑟,我却觉得萧瑟里藏着浪漫,那是因为有你在,一切都温暖得刚刚好。”

  其实,不止是秋天,每一个季节都值得被热爱。因为有家、有音乐、有值得用心享受的生活细节,比如用一台暖黄色的Libratone ZIPP,便能赶走窗外落叶纷飞的萧瑟感。如果你不想错过这只暖黄色的小鸟音响,就快去Libratone官网下单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