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斗图斗表情新姿势 搜狗输入法安卓V8.12随心画

字号+作者:root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19 16: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9日电  近日,搜狗输入法安卓版V8.12全新上线,新版本除了对之前语音“悄悄话”识别和智能分享等功能的修复改进,更有两大新功能闪亮登场,不仅提升了输入效率,还为日常输入带来满满的趣味性。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输入之间秒变指尖魔术师。

  中英翻译一键上屏:聊天神器

  推特、Facebook发文聊天不用几句英文感觉自己弱弱的,有木有?可是,英文不好真的好惆怅啊。不用着急,巧用搜狗手机输入法安卓V8.12全新的中英翻译功能,逼格瞬间就提升好几档。点开搜狗手机输入法的工具箱选择中英翻译功能,输入中文后点击翻译,英文结果即可一键上屏,方便快捷又准确。对于那些英文水平有限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可以说是出国旅行、学习交流的必备良品,与外国友人交流、推特Facebook发文再也不需要在翻译软件中来回切换。必要的时候,此功能还可以当英文词典使用,在任何一个需要使用输入法的APP中都可以快速查词,输入加翻译,这样的组合简直完美!

  不一样的手写键盘:写完汉字画表情

  常常忘记读音依赖手写的朋友们有福了,此次搜狗输入法安卓V8.12另一重大更新“键盘手写”和“键盘画板”让你键盘输入时无需切换模式即可轻松完成输入。只要开启“键盘手写”模式,键盘区即使手写板,拼音输入过程中也能直接在键盘区手写,大大提高了输入效率。当输入过程中,搜狗输入法还会为手写出的字贴心标注出拼音。

  将拼音键盘和手写板二合一已经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改变,更有趣的是,该键盘手写板上还能直接“画”出你所想,并将你的大作直接生成图片发送。与朋友畅聊时,开启“键盘画板”手绘一个专属的表情,点击直接发送图片,瞬间趣味满满,卖萌刷屏无界限,体会一把当灵魂画手的快意潇洒!

  除了以上两个大亮点更新,使用过新版的用户会惊喜的发现,语音输入时,即使轻言细语也可以准确识别,避免了语音输入在公共场合使用时的尴尬。智能分享的体验也再度升级,搜索到的信息无缝浏览,完全无需跳转到其他的APP界面,让输入更加流畅智能。具体更多细微而贴心的改变,还要大家在使用中慢慢去发掘。

  搜狗输入法作为国民输入法,之所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源于它十分清楚用户真正需要什么。程序员们将持续不断的优化性能,在未来,将会有更多有趣好玩的新功能出现。智能便捷的输入,尽在搜狗输入法!赶快来下载最新版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