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猎豹移动全力出击人工智能 获AI最佳雇主全球视野奖

字号+作者:root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12 00: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1日电 近日, 2017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CCF-GAIR)于深圳举行,揭晓了2017AI最佳雇主榜单。猎豹移动凭借对AI趋势的前瞻性认知,以及在AI领域的全球化产品布局,入围了AI最佳雇主TOP50,并斩获AI最佳雇主全球视野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猎豹移动成立于 2010年 10 月,于 2014 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17年 3 月,猎豹移动全球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为6.03亿。

  在猎豹移动 CEO 傅盛的规划中,工具是今天,内容是明天,机器人是后天。

  傅盛表示:“2017年是猎豹的转型年。我们将不遗余力打造猎豹人工智能技术平台。人工智能技术不仅能为猎豹的移动工具产品带来新的机会,也能为猎豹的移动内容产品带来高速的增长。”

  内容上,猎豹移动人工智能技术有效应用到Live.me中。Live.me始终坚持“绿色直播”原则,杜绝不健康内容。该平台上每天产生超过20万小时的直播内容,后台监测系统使用了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图像识别技术后,可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成果。据App Annie数据显示,2017年Live.me稳定居Google Play美国社交产品畅销榜第一名。

  在另一款移动新闻产品News Republic中,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的个性化推荐使其美国用户DAU增长了10倍。通过猎豹移动的深度学习和大数据驱动的内容推荐技术,News Republic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内容,令每个用户拿起手机看到的新闻都是独特的。目前,News Republic 拥有全球2300家版权媒体合作方的内容,覆盖47个国家,包含43种语言。

  近期,猎豹移动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还联合喜马拉雅推出“小雅”AI 音箱,猎户星空打造的技术内核,为音箱提供语音OS。

  除了将人工智能应用到原有的工具产品中,猎豹移动也在其他智能终端上不断尝试,向一家伟大的有技术理想的人工智能公司迈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