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阿里大文娱启动“hit-hot”造星计划 这个世界有你更酷

字号+作者:root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5-09 00: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新网5月8日电  近日,大优酷联合阿里影业艺人经纪升级,启动“hit-hot”造星计划,旨在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燃血青春的机会。不管你是美型鲜肉/鲜花,逗逼段子手,彪戏演技咖还是舞台光环者,都欢迎你来报名,这世界有你更酷。

  据悉,阿里大文娱艺人经纪酷漾娱乐有着先天资源优势,优酷在新一季春集中发布了50部剧综新品,不仅有《将军在上》《长安十二时辰》《归去来》等IP大戏,还有《火星情报局》《快乐男声》《超次元偶像》《美少年学社》等热门综艺,以及各类破次元网络大电影和阿里影业的院线电影、院校合作等。

  越cool young,越有样。所有的一切我们都已经准备好,就等不甘平庸的你。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