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新路由3官方淘宝店首次开放购买 完美演绎一台路由器的使命

字号+作者:周涛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4-27 16: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官方消息,newifi新路由3将在4月27日(今日)中午12:00到4月28日(明日)中午12:00的时间内,在官方淘宝店“newifi新路由官方店”开放购买。自newifi新路由官方昨日发布消息起,目前官方店铺访问量已经突破历史记录,可见用户对新路由3的购买需求持续高涨。

新路由3官方淘宝店首次开放购买,完美演绎一台路由器的使命

  newifi新路由相关负责人表示,官方淘宝店的访问量激增是在他们预料之中的,此前新路由3仅在官方微店开放购买,还曾创下30秒售出5000台,销售额超过249万等成绩,并且使新路由3一直保持着微店销量第一的记录,因此他们对本次店铺的访问量激增并不感到意外。据悉,此前大量用户在网上留言表达对新路由3开放购买的期待心情;出于对用户需求的考虑,本次新路由3开放购买首次推出了长时段不限量的销售方式。另一方面,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新路由3的产能已经得到很大提升。

  新路由3为何如此受欢迎?有用户表示,新路由3满足了他对路由器的所有期待。据了解,新路由3是国内首家采用“对称布局4天线”设计及“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技术的智能路由器。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对称布局4天线”的设计,可以将不同频段信号之间的干扰降到最低;加上首创的“凝胶背板”直接散热技术的应用,让路由器运行更加稳定,保证了无线信号的稳定远距离传输。

  除了采用创新技术以外,新路由3还以优良的硬件配置为系统载体。双核四线程处理器,512MDDR3大内存,USB3.0接口等,高端的硬件配置让新路由3在市面同级别路由器中,具备绝对领先的性价比优势。在软件上,Pandorabox底层与小云上层应用结合的软件系统被众多路由器玩客所称赞;不仅如此,新路由3搭载的newifiAPP覆盖了大量的优质影视资源,一键便可下载到路由器,对于追求生活高品质的资深影迷来说,新路由3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新路由3官方淘宝店首次开放购买,完美演绎一台路由器的使命

  提及新路由3在软件上的优势,就不得不提newifi新路由推出的能将闲置带宽变成网费的功能:“宝石矿场”。

  newifi官方人员称,新路由3搭载的“宝石矿场”挖矿功能,实质上让用户将家中闲置带宽贡献出来,并根据家庭网络情况获取相应收益。网民获得了一个通过正经渠道能够薅到运营商羊毛的机会,让用户家中每月必须支付的定额宽带费花的更有价值;从更高层面上来说,将闲置带宽资源进行收集并利用,也充分践行了节能环保的全球理念。在共享经济大热的今天,newifi新路由3的“共享带宽”模式无疑是最迎合当下经济模式的收益机制,从市场反馈看,用户对此的反响也很热烈。如今,在共享经济大潮的引领下,各式共享产品层出不穷,但作为“共享带宽第一家”的newifi新路由在智能路由器市场中占有绝对的优势。

新路由3官方淘宝店首次开放购买,完美演绎一台路由器的使命

  纵观newifi新路由的产品史,可以看出newifi新路由一直在走亲民特色路线。如深受路由器玩客喜爱的newifi新路由1代及newifi新路由2代产品,以及堪称性价比之王的newifimini路由器。新路由1作为newifi第一代千兆双频智能路由器,拥有256M内存,将网速发挥到极致,而且性价比高,销量一路走高。随后上市的newifi新路由2除了颜值更高以外,硬件配置上较1代有很大升级,同时新路由2也是newifi新路由旗下第一款搭载“宝石矿场”功能的路由器,目前许多新路由3的忠实用户也是从新路由2过渡来的老用户。于此之外,新一代产品新路由3,也是在新路由2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了优化和完善,才有了今天如此热销的新路由3。

  在了解了新路由往代产品及热销的新路由3之后,相信大家对newifi新路由也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最后再次重复一下,newifi新路由3将在4月27日中午12:00(今日)到4月28日(明日)中午12:00的时间内,在官方淘宝店“newifi新路由官方店”开放购买。温馨提示:可以提前到手机淘宝APP中搜索“newifi新路由官方店”并点击收藏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