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ChinaJoy2019丨西部数据旗下游戏专属品牌WD_BLACK参展 打造游戏速度新体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8-07 22: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日到5日,2019 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吸引了众多游戏企业及相关行业聚集于此,为玩家带来最新的游戏、最硬核的游戏装备。近年来,西部数据持续投身于游戏存储领域,致力于构建游戏存储解决方案。为此,西部数据于今年年初推出为游戏而生的专属品牌:WD_BLACK,旨在提升电脑性能,让电脑游戏玩家在激烈的游戏中提升竞争优势。WD_BLACK也携旗下产品现身ChinaJoy现场,为现场玩家带来全新游戏速度体验。

  WD_BLACK SN750 NVMe SSD散热片版

  WD_BLACK在此次ChinaJoy现场展示了旗下两款产品:WD_BLACK SN750 NVMe SSD及其散热片版本。其采用专为游戏而设计的架构,内置被动散热和游戏模式,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体验。通过WD_BALCK独有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使用需求,禁用低功耗模式,保证SSD始终保持在高峰状态,让电脑持续高性能运作,带来畅快游戏体验。此外,WD_BLACK SN750 NVMe SSD还与电脑冷却技术领域的领导品牌EKWB公司合作,设计了一款专属散热片,保持简约外形的同时,可以带来持续高效、温度的散热。

  WD_BLACK SN750 NVMe SSD

  WD_BLACK SN750 NVME SSD采用了NVMe接口,传输速度高达3470MB/s,为硬核游戏玩家提供所需的竞争优势。性能强悍的同时,又极具设计感,可以与RGB灯相结合,成为你机箱独特的一面。250GB-2TB多种容量可选,满足不同的需求。

  现场,除了直接展示外,西部数据还联合华硕ROG、AMD等众多品牌,采用WD_BLACK SN750 NVME SSD为核心,打造了一系列体验主机,现场玩家可以在这些机器上进行DOTA2游戏体验,以感受SN750 NVME SSD所带来的性能提升。事实上,在整个ChinaJoy期间,WD_BLACK SN750 NVME SSD也受到了玩家的热烈关注,现场前来感受体验的玩家络绎不绝。

  如此火热的现场,当然少不了MOD作品展示,西部数据联合天津冰元素工作时、名龙堂、冰橙、维京4个厂商,带来了风格各异的ChinaJoy专属MOD作品,它们形态各异,造型酷炫,各有特色。

  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每一部MOD主机内部都加装了散热片版本的WD_BLACK SN750 NVMe SSD。通过这些MOD作品,让现场玩家感受到了视觉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左:西部数据全球市场部副总裁Sven先生;右:西部数据高级市场总监Alex先生

  在整个活动期间,包括西部数据全球市场部副总裁Sven先生、高级市场总监Alex先生在内的多位西部数据高管也来到现场,他们与现场、以及直播间的玩家们互动,并向他们介绍了SN750 NVME SSD的相关产品信息,分享了西部数据对于游戏的一些理念。

  ChinaJoy自然少不了游戏,西部数据邀请了来自南京和成都的两支高校战队,现场与水友开黑,进行DOTA2积分赛,通过电竞的方式,展现了WD_BLACK SN750 NVME SSD的优异性能,同时也让现场观众们过足了电竞瘾。

  包括斗鱼直播官方主播:AMS、火猫直播官方解说:FreeAgain在内的多位主播也来到西部数据展台,与现场玩家热情互动。

  西部数据还与DMO战队进行了合作,DMO战队在今年5月份的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当中,获得了全国的冠军,据悉,他们也是使用了西部数据WD_BLACK SN750 NVMe SSD。

  现场,乐队演出、Showgirl走秀、cosplay也是接连不断,吸引了不少玩家驻足合影;而线上、线下的有奖互动,更是让不少玩家朋友收获颇丰。

  电竞产业的高速发展,游戏已经如同追剧、看电影一般,成为如今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西部数据也将以深厚的技术积累,紧跟市场需求,为玩家们打造更多更可靠的产品,成为我们更为强劲的游戏助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